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成都: 2批次“羚羊早安”手套pH值超标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3-01 15:00: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成都讯(记者刘铭)2月28日,成都市工商局公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该市流通领域运动手套、日用皮手套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合肥羚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2批次“羚羊早安”手套不合格。

  2016年第四季度,成都市工商局对该市锦江区、高新区、武侯区、简阳市等区域的商场超市、电商平台销售的运动手套、日用皮手套进行了质量抽检。

  本次抽检委托四川省纤维检验局承检,主要对手套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芳香胺染料、耐摩擦色牢度等指标进行了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标称合肥羚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2批次“羚羊早安”手套因pH值超标被判定为不合格。

  据悉,成都工商部门已责令经营者下架退市不合格商品,对经销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经整改复查合格后方可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