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安徽:“糖果派”书包等24批次网售百货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2-27 15:51: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近日,安徽省工商局向社会公布该局于2016年12月依法对网络上销售的日用百货商品抽检的结果,标称商标为“糖果派”书包等24批次样品不合格。

  本次抽检的网络平台涉及天猫和淘宝,抽检日用百货类商品包括毛巾、孕妇鞋、颈肩按摩器、电视机罩、拖鞋、孕妇内裤、背包、玩具等。

  共抽检59批次样品,合格35批次,不合格24批次,样品合格率为59.32%。不合格项目主要为纤维含量、标志和说明、缝合强度 、外观尺寸、振荡冲击性能、突出物、警告语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都说好、慈颜、众力健、BEDTEX 、漫笛儿、东方金满堂、慈颜、双枪、骑多、糖果派、宝瑞莱、MLLECOCO 、生存者、雨凡、乐婴坊 、美国哺宝、MDH/麦狄豪关注等。

  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