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安徽:七成网售服装鞋帽不合格 “哥弟”“雅鹿”上榜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2-27 16:00: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2月下旬,安徽省工商局向社会公布了该局于2016年12月依法对网络销售的服装鞋帽抽检的结果,标称商标为“哥弟”“雅鹿”等37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达74%。

  本次抽检的网络平台为天猫。共抽检服装鞋帽类商品50批次,合格13批次,不合格37批次,样品不合格率达74%。不合格项目主要为标识、纤维含量、成鞋耐折性能、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羽绒成分测定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哥弟、雅鹿、西凡一品、赛茜娅、驰远、衣山衣水、语菲时诺、孩想买 、格威才子、景凡迪、太子犀、依芙儿、哈派男仔、赛茜娅、圣意狐、O’LINDI、磁场先生、JMH/简·美惠、珂卡芙 、古云轩、薇美依、YAKULU、爱男仕、Aiqinglang爱情郎、半布、冰雪丹尼、达人娃、威诺客、木笛、榕侨咔娜尔、景凡迪、简轩、简雷、瑰莉坊等。

  对于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