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山东日照:“上海申花”等8批次儿童推车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2-22 13:12: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2月17日,山东省日照市工商局公布该市流通领域儿童推车类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上海申花”等8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6年11月份,日照市工商局根据山东省工商局安排部署,对该市流通领域儿童推车类商品进行了抽样检验工作,承检机构为深圳市英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本次抽检共抽取了5家经销企业销售的13批次儿童推车,经检测,合格5批次,不合格8批次,批次合格率为38.5%。

  不合格样品的主要质量问题为制动装置、危险夹缝、安全警示、剪切和挤夹点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上海申花、育花、黄金宝贝、浩硕、鼎宝、福康宝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