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宏观经济>  正文

宁吉喆:继续防止市场过度波动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1-20 12:55: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国新办于今日就2016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兼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表示,还要继续防止市场过度波动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把实体经济做得更加扎实。

  宁吉喆称,要通过调结构、促改革、转方式,来促进三次产业更好的发展,促进服务业与工农业更加紧密结合,服务业与人民生活更紧密结合,使实体经济继续不断壮大。“我们已经是实体经济大国了,现在的问题是,要把实体经济大国做成强国,制造业强国、工业强国、服务业强国、农业强国,这是我们今后的任务。”宁吉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