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笨小孩”“杉杉”等26批次牛仔服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01-16 10:41: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甘肃省工商局近日公布2016年该省流通领域牛仔服装类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笨小孩”“杉杉”等26批次样品不合格。

  2016年,甘肃省工商局依照有关法律法规组织对省内市场上销售的牛仔服装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显示,26批次样品不合格,质量问题主要表现为产品标识、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笨小孩(6批次)、百斯盾(3批次)、卡而博(2批次)、霸王鼠(2批次)、ZIE ZAC(2批次)、Pink Mary(2批次)、S·DEER(2批次)、Aduanced、樊司帝FANSIDI、魔域帝龙、鑫众特、牧王、BASIC HOUSE、杉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