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财经动态>  正文

以色列仿制药巨头梯瓦裁员25% 涉及全球1.4万个岗位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2-15 13:20: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来自CNN消息,为了稳定公司情况,以色列仿制药巨头梯瓦制药正在削减全球1.4万个工作岗位。

  削减25%劳动力的计划是为期两年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于2019年底之前将梯瓦的成本降低30亿美元。

  在周四的公告中,梯瓦没有说明裁员将在哪里进行。这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公司在80个国家运营,每年生产1200亿片药片和胶囊。该公司表示,其产品每天约有2亿患者使用,但却负债累累。截至9月底,该公司的债务为347亿美元,较6月底略有下降。

  卡雷·舒尔茨10月份被任命为新的首席执行官。他在上个月任命了一个新的领导班子,试图精简组织。舒尔茨表示,一些办公室和设施将被关闭。他在给员工的信中写道:“减少这么大规模的劳动力是困难的,然而,在目前的形势下,除了这些极端的措施,我们已别无选择”。

  宣布裁员计划后,梯瓦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股票交易中股价上涨了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