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卓越品质 开拓海外市场 | 恒晟达震撼亮相印度机械展EXCON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2-15 12:05:54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2017年12月12日,在享有“印度硅谷”之名的班加罗尔国际展览中心,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主办的2017年第九届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展览会盛大开幕。众多国际工程机械品牌前来同台竞技,恒晟达集团携多款明星产品震撼亮相于本次展会。(自2001年开始,该展会每两年定期在印度班加罗尔市举办,目前已成为亚洲第三大工程机械展,是印度乃至南亚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

  展会上,恒晟达陈列了多款主打印度市场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和优异性能,深受客户的青睐和高度赞赏。

  恒晟达展厅吸收众多观众驻足欣赏。

  火爆热闹的现场展示环节,恒晟达极富现代感的展位设计,以及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客户的驻足欣赏,慕名洽谈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此次恒晟达精彩亮相本次机械展会,反映了恒晟达为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进一步提高了其品牌知名度。一直以来,恒晟达集团秉承“实力打造品质、品质成就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及服务。今后,恒晟达将步履不停,始终保持创新、变革的精神,大力推进海外市场的深耕细作,继续为企业、为用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