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北京至雄安高速公路北京段招标可研报告编制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2-01 20:50:44  来源:全景网

  (记者 刘武)据首发集团网站披露的《京安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招标公告》显示,京安高速公路(北京段)工程正在开展相关前期工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业主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正在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京安高速公路是实现雄安新区与北京的高速联系,承载未来雄安新区-北京的交通,同时可一定程度缓解北京西南方向既有交通压力。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南里甲9号首发大厦C座一层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上述招标公告显示,该工程范围北起北京五环路,南至北京市界,全长约28公里。建设标准分两段,五环路-六环路段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六环路-市界段设计速度为12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全线设计互通立交8座,立交平均间距约4公里。在六环路北侧设置主线收费站,在市界北侧设置出京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