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澳媒:悉尼房价加速下跌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30 16:15: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澳洲人报》11月30日报道,今年早些时候,澳大利亚审慎监管机构APRA连续出台政策限制投资房的贷款,有关政策使得之前火爆的悉尼房产市场明显降温。

  房地产研究公司CoreLogic的数据显示,悉尼房屋均价环比下跌0.7%,下跌速度快于10月份的0.5%和9月份的0.1%。该公司高级分析师库什尔表示,悉尼等地住房负担能力接近极限,而更多的房产正在上市出售,受制于投资房贷款更加困难和昂贵,潜力买家难以入市,其对悉尼等地房产后市并不乐观。

  报道同时指出,由于墨尔本房产市场上早前投资者不如悉尼激进活跃,目前房价也较悉尼便宜,加之该州经济强劲,且近年大规模流入跨州移民,因此与悉尼相比,墨尔本市场更具韧性。目前,墨尔本的房价仍在上涨,11月份环比上涨0.5%,与10月份增速相同。不过,库什尔警告说,“墨尔本房价增长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所以有理由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墨尔本房价可能会出现一些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