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锦甜牌绿豆饼等两批次糕点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21 12:58: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11月20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2017年第44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次公告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糕点、水产制品等25大类食品,共抽检734批次,其中合格732批次,不合格两批次。

  标示为漳州市正煌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5月24日生产的锦甜牌御品绿豆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合格;标示为永安市碧青坊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07月08日生产的永青牌冰绿豆饼,菌落总数不合格。

  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所在地食药监部门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生产经营者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