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罗文一行赴中兴通讯、华为调研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情况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20 17:55:39  来源:中国证券网

  据工信部11月20日消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一行赴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情况。

  罗文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厅,并与两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在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殷一民着重介绍了中兴在5G技术上的前瞻布局和取得的成果。在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蒋亚非介绍了华为的全球战略布局和管理机制。

  罗文指出,近年来以中兴、华为为代表的龙头企业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取得了明显成绩,带动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稳步发展。面对新的产业发展形势,他希望电子信息行业骨干企业能够做好三个结合:要坚持内外结合、突出供需结合、实现软硬结合,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在规模壮大、技术领先等方面持续取得进步,为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