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山东:9批次鸡蛋和熟肉制品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17 16:21: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11月15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餐饮服务环节食品及原料进行的抽检结果,其中有9批次不合格。

  据悉,本次抽检了鸡蛋、熟肉制品两类食品,共抽检样品213批次,检出9批次样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78%。

  不合格产品和项目为:菏泽鄄城县美香味快速餐饮店使用的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菏泽单县圣贤居老鸡汤馆使用的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莱芜市莱城区玉膳香酱香排骨坊使用的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德州庆云县严务乡浩轩美食城使用的鸡蛋中氟苯尼考项目不合格;泰安市御珍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熏猪蹄中沙丁胺醇项目不合格;泰安市泰山风景名胜区家园小厨快餐部使用的皮肉(肉夹馍用)中沙丁胺醇项目不合格;临沂沂南明刚小海鲜水饺店使用的酱牛肉中亚硝酸盐不合格;济宁微山县夏镇小草房菜馆使用的自制的熟牛肉中克伦特罗和亚硝酸盐项目不合格;济宁市任城区腾富酒店使用的自制的熟羊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并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