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英国路灯变身电动汽车充电桩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16 12:55:37  来源:环球科技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伦敦将有50个路灯被改造成充电桩,满足电动汽车充电的需要。周一开始对50个充电桩的改造,预期会在2018年1月投入使用。这项工程将由当地主管部门、清洁能源供应商OVA以及德国技术公司Ubitricity共同完成。

  据伦敦地方议员说,大部分居民找不到带充电桩的停车场,而由路灯改造的充电桩使得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进行充电,而这同时又能解决伦敦的空气污染问题。

  英国有750万盏路灯,改造这些路灯能完善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建设,还能大大便利车主的充电需求,同时能在减少环境污染的情况下,拓宽充电汽车的市场。英国共有4500万名司机,再加上英国决定在2040年彻底禁售燃油车,1.4万个公共充电桩远远无法满足需要。而充电桩短缺也是司机拒绝购买充电汽车的主要因素。而随着伦敦建立ULEZ(超低排放区,即该地区大部分车辆需要满足排放标准或者支付行驶费)以及T-Charge收费(即对在市中心拥堵地区行驶的老旧车辆进行收费)的生效,电动车或者混合动力车主更需要额外的充电解决方案。据估计,建立一个新的充电桩需要花费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5万2千元),而将一个路灯改造成充电桩,只需要花费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8千7百元),这是省钱切实可行的方案。用户使用时,需要购买价格约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600元)的智能充电电缆。

  OVO公司主管汤姆.帕克南说,预计2022年英国将有100万电动汽车,所以投资科技解决基础设施问题相当重要。我们希望能提供创新、简单、实用、价格远低于传统汽车使用成本的城市充电,也希望能给用户更多的能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