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安徽:39批次成品油抽检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14 10:04: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徐琪琪 记者洪敬谱)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工商局了解到,该局近期依法组织开展了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巢湖市黄山红叶加油站有限责任公司等39家单位销售的成品油样品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根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安徽省工商局依法组织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查检验,共抽检样品699批次,合格660批次,不合格39批次,样品合格率为94.4 %。

  抽检不合格单位遍布安徽省19个市县区。其中抽检不合格品种为92#车用乙醇汽油、95#车用乙醇汽油、0#车用柴油、0号普通柴油、95号车用汽油、92号车用汽油。不合格项目为乙醇含量、 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硫含量、闪点(闭口)、氧含量(质量分数)、甲醇含量(质量分数)。

  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