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瑞·羚羊”“沙馳”等9批次休闲鞋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7-11-13 17:14:0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11月9日,山西省工商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休闲鞋质量抽检报告,9批次样品不合格。

  今年5月起,山西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流通领域休闲鞋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抽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实施,抽样地区涉及全省11个市及部分县区。

  此次共抽检休闲鞋60批次,不合格9批次,不合格率15%。不合格休闲鞋出现的主要问题为: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标识、耐磨性能、帮底剥离强度、外底耐磨性能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休闲鞋标称商标涉及“瑞·羚羊”“沙馳”“GIHO”等。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商品违法行为,山西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