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通用电气油气公司考虑进一步削减成本措施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12-22 16:01:1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国外媒体12月20日休斯敦报道,作为长时间低油价环境以及主要项目的推迟和取消的一个结果,美国通用电气油气公司时下正在考虑进一步削减成本的措施。

  通用电气油气公司发言人盖文罗伯茨在给Rigzone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几周前,通用电气油气公司开始就削减企业成本结构一事咨询了公司雇员,包括减少劳动力数量以及整合制造和服务业务。

  新闻报道曾说,位于阿伯丁的一个工程工厂大约80个工作岗位处在危险之中。

  在与Rigzoe记者的通话中,罗伯茨拒绝透露进一步削减成本计划中有多少工作各位将失去,但他说新闻报道的数字并非错误 。

  电子邮件说:我们不会轻易提出建议,但是,为了保持国际竞争力并更好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我们认为为了企业长期健康发展采取行动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