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重庆今年新增15个院士专家工作站5个海智工作站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12-14 11:22:34  来源:重庆日报

  12月13日,记者在2016年重庆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海智工作站授牌仪式上了解到,我市今年新增15个院士专家工作站、5个海智工作站。每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可获得70万元资金支持,海智工作站可获50万元资金支持。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第三军医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15家单位获准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重庆师范大学等5家单位获准设立海智工作站。目前,全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增至47个。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合清介绍,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海智工作站能够对我市的科技及创新领域形成巨大助力,意义重大。今后,市科协将以院士专家工作站和海智工作站为抓手,更好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同时,将进一步优化评定机制和资助方式,强化建站实效,将工作站建成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带动全市形成科技创新的良好气氛。

责任编辑: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