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区域经济>  正文

娄底市52家企业组团参加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12-01 13:57:33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9日上午,2016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娄底市委副书记何文君、副市长刘益丈、市政协副主席吴合群率娄底市代表团参加农博会并到娄底各县市区的展馆巡馆。

  “农博会”上,娄底市代表团共52家企业携500余种名优特新农副产品参展,产品以娄底生产的稻米、茶叶、辣酱、豆制品等本土传统特色农产品为主。

  何文君一行参加完开幕式后,到娄底各县市区展馆进行了巡馆,先后品尝了新化的糯米酒、水酒、葡萄酒、寒茶,双峰的永丰辣酱以及冷水江的麻辣豆干,并与湖南“瑞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涟源市超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娄底市乐开口实业有限公司、双峰县湘春永丰辣酱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和销售情况,鼓励参展企业做大做强,带领娄底优质农产品“走出”湖南,“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雷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