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农行兵团分行启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11-24 13:26:24  来源:新疆经济报

  (通讯员李玮)11月18日,农行兵团分行工会主席齐明率分行机关各部室代表赶赴三师44团5连“结对认亲”。随着分行员工与连队职工交换认亲卡,农行兵团分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上,齐明与维吾尔族亲戚买热达尼·木沙现场填写并交换了结对认亲卡,迈出了结亲戚、交朋友的第一步。

  仪式结束后,分行干部员工在结对亲戚的带领下上门认亲。在5连的维吾尔族职工家里,分行员工向新认的亲戚送上用自己的工资购买的礼物和慰问金。新结交的亲戚用自制的点心、水果招待着汉族同胞。结对认亲双方纷纷表示,见了面、认了门,以后会勤走动、常来往,做到守望相扶、和谐共处。

  下一步,兵团分行将按照自治区、兵团活动统一安排,与亲戚常走动、勤看望、解难题,持续推进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