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投诉曝光>  正文

“小阿龙”“福康宝贝”等7批次童车不合格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9-26 12:39:00  来源:中国产业投资联盟

  9月23日,山东省聊城市工商局发布该市流通领域童装、童鞋、儿童玩具、童车等儿童用品及电风扇商品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小阿龙”童车等10批次样品不合格。

  今年7月,聊城市工商局委托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该市市场上在售的童装、童鞋、儿童玩具、童车等儿童用品及电风扇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共发现10批次样品不合格,具体情况如下:

  7批次童车不合格。不合格童车的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小零件、机械部件的连接、折叠锁定装置、产品标志和使用说明、束缚系统的强度、防撞间距、束缚系统的强度以及动态耐久性测试。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福康宝贝(2批次)、小阿龙、呵宝童车、三乐、拉比等。

  1批次标称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的遥控落地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标称商标为艾美特。

  1批次标称童泰婴幼儿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童泰”半袖公主裙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纤维成分分析和甲醛含量。

  1批次标称威斯达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芒果派”童鞋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耐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