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产经轻工日化电器通讯仪器机械冶金矿产建筑建材石油化工食品医药电子电工能源电力交通运输农业环保图片手机版
当前位置:中国市场调查网>行业资讯>  正文

Gener8 Maritime接受第13艘环保型VLCC

中国市场调查网  时间:2016-09-06 16:01:27  来源:中国船检

  近日,Gener8 Maritime从韩国现代重工旗下的HyundaiSamhoHeavyIndustries船厂接收了系列21艘环保型VLCC中的第13艘,将加入Navig8的VL8联营池运营。

  另外,在今年会陆续有6艘环保型VLCC交付使用,2艘将于2017年交付。

  截至8月31日,Gener8 Maritime旗下船队已经有43艘船,分别由26艘VLCCs、11艘苏伊士型、4艘阿芙拉型以及2艘巴拿马型油轮组成。

  今年二季度,Gener8 Maritime公布财报称,公司净收益相比去年同期的1990万美元,增长91%,达到3800万美元。